仁科

满身冷汗湿衣裳

【霖昭】沙漠

#私设特种兵
#虐
#食用愉快

叶冠霖头顶烈日,汗珠不停的流下,呼吸之间似乎带着血腥气,但只得机械的移动着腿,一步一步的行走在沙海之中。

不敢休息,也无法休息。

“老大。”叶冠霖有气无力的道了一声。“嗯”王昭应了一声。“快到了。”叶冠霖念叨着,似乎像在安慰王昭,也似乎是在安慰自己。紧了紧肩上的行军包,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他们已经连续几天都像这般了。

体内的水分已经所剩无几了。弹药也没了。再这样下去,最终倒在黄沙上,被风吹日晒,成为白骨。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坚持下去。
“扑。”身后传来细小的声音。叶冠霖转头发现,王昭已经因为体力不支,倒了下去。
叶冠霖喊了一声“老大。”慌忙冲过去探了探鼻息。

幸好

“没……事……”王昭微弱的应了一声。
叶冠霖咬了咬牙,把枪递给王昭 嘱咐道“老大,枪里面有三颗子弹。我去找水,你每隔二小时放一次枪。如果我还没回来的话,最后一颗子弹,”叶冠霖顿了顿,道“是打出去还是送入体内,就看你了。老大……”叶冠霖轻轻的念了王昭的名字,抱了抱王昭。拿上两人的水壶,毅然转身离去……

烈日毫不留情的将热量输出,将王昭身体里所剩不多的水分一点一点的蒸发压榨。
“哈……哈……”她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尽力的去用数数来分散注意力。

一点一点的,等待着时间的流逝。

两个小时了吧,王昭这般想着。用手把枪握住,颤抖着将子弹装了进去。每动一下,伤口撕裂般的痛,血似乎涌出更多。
“咔哒——”王昭终于听见这个声音了,身体本能的一颤。浑身的气势开始凌厉起来,这是一个出自本能的对生命的保护。
王昭的手指扣动扳机,将枪口向上。子弹旋着飞了出去。巨大的声响在沙漠中回荡。也许声音大只是对于自己来说吧,王昭想着。
希望他能听见。
……
气温越来越高了,王昭甚至感觉自己快要腐烂掉了。
刚才打出了第二颗子弹,这是最后一颗了,王昭用手摩挲着。

叶冠霖

她只得像一个怀春的少女,不停的默念心上人的名字。妄想坚持着不昏过去。
“哈哈……哈……”王昭兀自的笑了起来,血从嘴里涌了出来。让笑声变得含糊不清。
第三颗子弹啊,自己已经要坚持不住了。
送入体内吧
王昭开始有了这样的想法。她想要去制止,却不断不断的扩大。

自杀吧

自杀吧

自杀吧……

王昭开始颤抖。
她甚至都快要将枪口对上自已了。

王昭

脑海里忽然浮现出叶冠霖叫自已的名字。
王昭才猛然将枪丢下。
……
等满了那两小时,王昭赌博似的将枪打出去。
巨响……
王昭缓缓的闭上眼,身体猛的一沉,瘫倒在沙砾上。
沙漠的沉默,宣判了她的命运。
自己都经历了这么多,却在这地儿折了,可笑啊。
只是,她好似见到了叶冠霖向她奔来时的样子。
“王昭…”
end

评论(2)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