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科

满身冷汗湿衣裳

【瓶邪】后会无期

#装作原著风
#ooc




睡不着,总是会醒过来。也不知道是被外面的风雪声给吵的,还是怕闷油瓶悄无声息的走了。

但该来的终是会来。

闷油瓶收拾装备的声音吵醒了我,虽然他发出的声音非常的小。

“小哥。”

闷油瓶将目光投向了我。
我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劝又劝不听,打也打不过。我感到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眼前的这个人收拾好装备后,背上包,便会投入茫茫雪山中。而我只能缩在这个山洞里,看着这一切。

“如果拾年后,你还记得我。带上鬼玺,来长白山。”闷油瓶将鬼玺递给了我。
我发现他的眼神十分的平静。

“好。”

他迈出几步后,转身对我说了一个词。风雪声过大掩住了他的声音。但我还是从口型中读出了那个词。

后会有期

去他妈的后会有期

* * * * * * * *

好久不见

我终是来到了长白山。我有一千个可以说服自己不来的理由。

但我终是来了。

我甚至带上了一点激动的心情。这种感觉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我身上了。

我站在青铜门前,等待着闷油瓶的赴约。
等待着他给我一个答案,我用了拾年来等待他的答案。不,都算不上是答案了,只需是回答就好了。

他出来了。

“小哥。”

我微微压下了头,挡住了脖子上的伤疤。
闷油瓶望着我,默不作声。他的观察力非常细致,我不确定是否能够混过去。
胖子曾提议说要是小哥发现了,就说是摔的。你摔能摔出道刀伤,还是在脖子上啊。我也回敬了胖子一句。胖子就不作声了。

好半会,闷油瓶才道了一句“好久不见。”
拾年了,我在心里默念道。
闷油瓶好像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我有些恍惚,好像我还是拾年前的自己。
早不一样了啊。

我下意识的摸了摸手臂,仿佛还在刺痛。
我尴尬的笑了笑,
“是啊,好久不见。”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