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科

满身冷汗湿衣裳

【微瓶邪】离去

#ooc
#虐
#食用愉快

湖边一片混乱,人说话的声音,水翻搅的声音,踏在泥浆上的声音。
全都搅在一起。

仿佛有什么大难即将发生,一切都惊慌失措。

我撑着雨伞,夹杂在数十位围观者中。
听不清他们在窃窃私语些什么,神情凝重,眼里带着怜悯。

我讨厌这种气氛。


他们将我隔在了人群后面,隔空了我和闷油瓶。
他们不想我见到闷油瓶他现在的样子。

雨模糊了视野,甚至连眼睛都睁不开。
我抹了一把脸上的水,透过人群的空隙,还是看到了闷油瓶。

穿着连帽衫,与临走前一样。
此时却混着着泥浆,狼狈的躺在地上。
那个强大犹如神佛的男人。



只是他的身体微微肿胀,可能是在水里泡多了的缘故吧。


我想要挤过去,看得更清些。前面的人却像钉子一样钉在那,
我过不去。

我的身体状况已经大不如从前了,这种力不从心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我觉得自己要根烟来镇定一下,虽然我需要戒烟。

甚至行动比意识还快了一步。当我反应过来时烟已经在手里了。
我甚至闻见烟味就开始兴奋,不停的分泌唾液。

风很大,打火机连打几次都打不着。只得把伞架肩膀上,手掩着火。
烟雾在鼻腔里绕了一圈,又从口中喷出。
让我想起在墨脱疯狂的时候。


看来我只得让前面的人让我一下了。
话还未说出口,血就我鼻子里喷了出来。

我开始咳嗽,吸进去的空气混着雨星子,微腥。像个什么东西堵在气管里。
我本能的想要咽下去,但疼的连最基本的吞咽都做不到了。

心连着肺一块的绞着痛,
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雨还在下。

早知道不抽烟了,我有点后悔刚才的举动。

“天真!天真!”有人在很急促的喊我。
声音有点模糊,我已经没有力气去转头辨认是谁了。
但是我还是从语调上听出来了这是胖子。

我深吸了一口气,想要抑制这种疼痛。
我不想在闷油瓶面前太丢人。
虽然那家伙并不在乎。

但是疼痛已经让我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动作。
我倒了下去,砸在了混着泥浆的地上。
我甚至还吃进去了一点。

我几乎疼的要蜷成一团。
血块在我的气管里越积越多。

我可能要缓不过来了。

我的意识开始恍惚。

我看见闷油瓶站了起来,穿过人群,
微笑着向我走来。

眼中似有星辰。

他俯下身,抱住我。
在额角轻柔的落下一个吻。

“吴邪。”他唤了一声。
“嗯。”

——————————————
那个,小可爱们看得懂吗……

看不懂我解析一下……?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