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科

满身冷汗湿衣裳

一个沉默的卧底警察和一个有病的毒枭儿子的故事。


曹臧和应艾(yi第四声)


“小艾,你长大了。要学会培养自己的心腹了。”毒枭应章坐在最顶头,拄着根拐杖,乐呵呵的说道。“今天下面几个年轻人都不错。”


“爹说的对。我就从中挑一个。”


所有人都望着配合着两头畜生披着人皮,演着父慈子孝。


应艾把站着的人从头到脚都挑了一遍。指了个站着靠后的年轻人。


“就他吧。”

“长手长脚的,肩膀也宽实。我看过去这长得也不赖,带得出去。”


应章听罢,调侃道“你这怕不是选手下,怕是在给我选女婿。”


曹臧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被太子爷挑上。还是以这样的理由。可能更不会想到有一天太子爷会摸进自己的房间,把避yun套甩在桌子上。


“你不是在找应章吗?跟我上床,我告诉你。”




评论

热度(3)